close


美國6月份ISM製造業指數57.8(前值54.9),優於預期的55.2,創下2014/8以來的新高,新訂單指數為63.5(前期59.5),生產指數為62.4(前期57.1),就業指數為57.2(前期53.5)。客戶庫存50.5(前期49.5),本月新訂單、生產與就業同步回升,且觀察客戶庫存水位增加,顯示客戶對景氣展望樂觀提前準備庫存。美國6月份非農就業人口新增22.2萬人,優於預期增加17.8萬人。6月份失業率4.4%(前值4.3%),高於預期4.3%,平均每周工時34.5小時(前值34.4小時);但平均每小時工資年增率2.5%(前期2.6%),續留意薪資成長減緩對消費與通膨的影響。



台股短期均線加速下滑形線上繳燃料稅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成空頭反壓結構,周技術指標於高檔結束鈍化形成翻空走勢,中期格局亦見同步轉弱隱憂,台股仍未完全擺脫探底修正壓力性。不過下檔月、季線仍維持翻揚走勢,而指數回檔過程亦未見明顯恐慌氛圍,台股仍有在月線附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近築底蘊各家信用卡分期釀反彈,惟逢反彈宜適度減碼因應。(工商時報)

信用卡首刷禮2018行李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immieharry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