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特色特別活動,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特色特別活動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特色特別活動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這麼小就如此霸氣外露。(圖/翻攝自REDDIT:ASWOG)

國際母親節蛋糕預購 全家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說,貓咪有種魔力,可以讓感化不喜歡牠們的人,或是讓就愛貓的人更死心塌地;所以,被喵星人選中的子民,應該很少有能力可以拒絕吧!一名男子和同事一起在公司附近的垃圾桶撿到一隻髒兮兮又瘦弱的小白貓,而這個小朋友雖然瘦小卻十分有活力,指定他當貓奴的臉完全是超霸氣的。

reddit用戶aswog寫道,同事救出了這隻年紀差不多4-5星期大的小貓,當時的牠真的超髒的,可是卻十分有活力,不停喵喵叫想要撒嬌,而這個可愛的樣子讓身為資深貓奴的他完全沒有辦法抗拒,就直接收編回家了。

▲許2017 母親節多貓咪都喜歡站在肩膀上。(圖/翻攝自REDDIT:ASWOG)

小貓咪被帶回家以後,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還跟家中另外兩隻貓Beans及Gilligan變成了好朋友,尤其是Beans就像是姐姐一樣照顧、包容著這個小屁孩。小白貓最喜歡爬到貓奴的肩膀上,好像是在炫耀說,「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人了!」模樣十分可愛。

▲Beans就像大姐姐一樣照顧著牠。(圖/翻攝自REDDIT:ASWOG)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母親節送什麼最好..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母親節特色特別禮物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花蓮蛋糕店有哪些倉鼠沖下馬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台電執行「礙掃」,直昇機低空噴水,嚇壞地面農民。(記者顏宏駿攝)

2017-02-0319:1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開年了!彰化人社頭、田尾等鄉鎮的農民下田工作,一早即遇到台電派直昇機噴灑高壓電塔的「礙子」,農人眼睛被水噴到,他們擔心這是藥水,恐會影響視力,不過台電保證這是「純水」,請農民安心。縣議員江熊一楓服務處今天上午來了兩名農民,他們氣沖沖地說,「直昇機會灑尿,我被噴得滿臉都是,不曉得有沒有毒」。其中一位顏姓農民說,直升機在低空定點盤旋,距地面高度僅10幾公尺,他第1次見直升機飛這麼低,抬頭觀看,結果被噴得滿臉都是,連衣服都溼透,「直昇機尿尿,讓他想到以前噴農藥,不曉得有沒有毒」。另一名種高麗菜的老農說,他看到直升機低飛過來,被震得喘不過氣,沒多久,身上竟被噴得一身溼,他嚇得連滾帶爬離開,回家就趕緊洗澡,因為直昇機噴水讓人聯想到「噴農藥」。江熊一楓向農民表示,3年前台電也噴過1次,這是清除高壓電塔「礙子」塵垢,「這是純水」,不用擔心。台電彰化營業區處長沈國揚也說,這叫做「礙掃」,以直昇機噴灑高壓電塔上的「礙子」,他保證「絕對是純水」,對人體無害,對農作物也沒有損害,但造成線下農民工作不便,他們感到抱歉,通常一處鐵塔「礙掃」時間不會超過5分鐘。

(路透墨爾本27日電)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 Nadal)今天拼戰五盤,以6比3、5比7、7比6(7比5)、6比7(4比7)和6比4擊敗保加利亞強敵狄米特羅夫(GrigorDimitrov),晉級澳洲公開賽決賽後將與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爭冠。這場比賽過程緊張刺激,納達爾全場遭狄米特羅夫糾纏不休,但他在最後一盤突破對方的防線,贏得最後勝利,自2014年在法國公開賽奪冠以來首次打進大滿貫賽決賽。納達爾與費德瑞將是第九次在大滿貫賽冠軍戰對陣,這也是納達爾2009年在澳網封王以首度在這項比賽和費德瑞爭冠軍。中央社(翻譯)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jimmieharry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