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在《名叫海賊的男人》中和岡田信用卡回饋比較准一飾演夫婦,扮演默默支持丈夫的賢內助。岡田飾演的石油大亨醉心事業,多次化解營運危機,卻沒察覺妻子受委屈,成為一生的遺憾。對於婚姻的看法,綾瀨遙說:「男人在社會中逐步邁向自己的理想,是件很出色的事情,我自己也想當支持的角色,支援有理想的人。」



32歲的綾瀨遙曾與大澤隆夫、三浦春馬傳緋聞,更與松?桃李合作電影《萬能鑑定師Q:蒙娜麗莎之瞳》結緣而陷入熱戀,之後疑因2人對婚事沒共識,戀情去年初喊卡。她說自己與片中角色一樣,可以為愛人做犧牲,不過同時也會自我懷疑,「究竟那是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實際上是很難回答的問題。」此次她混進男人堆裡演戲,成為《海賊》中唯一的女性,讓超級現金回饋卡2018信用卡繳房屋稅免手續費她在拍片之餘常插不上話題,不過該片在日本首映時,導演山崎貴爆料,包括片中演員染谷將太、鈴木亮平及小林薰等人都因綾瀨遙加入演出而振奮,眾男星說綾瀨遙一出現在片場就讓大家超嗨,很開心能和她一塊演戲。(中國時報)刷卡回饋現金

線上申請信用卡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jimmieharry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